梅婷自嘲演惊悚片不用化妆
2017-07-04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3D惊悚电影《京城81号2》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前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钱人豪,编剧蔡骏携“81号”第二任屋主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主演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众位主创分享了拍摄《京城81号2》时的幕后故事。梅婷笑称:“张智霖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他自称‘笑帅’(少帅)时很好笑,但在拍戏时还是会被他的表情打动”。被问是否想接林心如成为惊悚电影御用女一号时,梅婷则自嘲反问:“因为我的黑眼圈自带恐怖感吗?我之前也演过《笔仙》,导演就说我不用化妆了。”

钟欣潼则透露:“我在电影中只是单纯单恋少帅,但他的心里一直都没有我。”而从小就住在81号,旁边的“老北京”耿乐则称:“小时候住在81号旁边就觉得这个房子与众不同,拍了电影才知道原来这里面有这么多故事。”

在活动现场,《京城81号》第一部的导演叶伟民也登台助阵。他一上台就开玩笑表示:“看到第二部投资比第一部大很多,很不开心”。更称:“内地类型片一路走来不容易,所以更需要观众的支持。我觉得《京城81号2》真的会破纪录,至少5个亿!”

梅婷亮相发布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