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俏粉”脱单啦!
2017-07-04 06:21: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

一位是外表高冷内心似小姑娘的芭蕾舞老师,一位是高大帅气的上市公司经理,去年5月相识于“武汉晨报俏红娘”举办的交友派对上,今年7月,他们就带着大红喜帖来给小俏报喜:我们结婚啦!

茜茜曾经是“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上推送的微信女神,她高挑的个子,挺拔的身材,还有高颜值的外貌,让她的粉丝趋之若鹜。“只有钱不行,只有外貌没有上进心也不行。”29岁的她拒绝了不少外人看来“条件不错”的对象,一心只想找适合自己的人。

在众多追求者中,小陆引起了她的注意,那是去年5月21日,晨报俏红娘在新唐万科举办了一场交友派对,“非常感谢晨报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从网络背后大方地走出来,认识茜茜。”小陆说,他那天专程来到派对现场,在舞台上对茜茜表达心意。茜茜被他感动了,“他是为我而来,当他走向我,我有心动的感觉。”

一米六九的她和一米八六的他,走在一起郎才女貌。在“你侬我侬”的一段刻骨恋爱之后,今年6月1日,两人正式“领证”。7月16日,他们的婚礼就将如期举行。

如果你也期待遇到你的“小确幸”,欢迎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武汉晨报俏红娘(whcbqhn),十万名单身粉丝聚在一起,每天都有更新,小俏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祝福每位单身的小伙伴都能找到一生所爱。

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