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开业庆典 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17-07-04 06:21:00 来源:汉网

未来·已来——做建材商自己的装饰公司

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开业庆典

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7月2日上午,来自武汉建材、设计、装饰、教育、银行等各领域及协会、商会、媒体的百余名嘉宾朋友们,齐聚保利香槟国际思索.未来装展厅。在一阵阵优美动听的弦乐四重奏中,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索·未来装)的开业庆典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这里如期举行。

7月2日上午的庆典仪式上,武汉百家兴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斌先生热情洋溢地欢迎各界同仁的莅临,并致以衷心感谢!刘恒斌先生郑重宣布思索·未来装将以“交付”为主抓方向,完善供应链。以节省客户时间,提升客户品质体验为核心,学习互联网家装的优质理念,引进、吸收、消化、创新,走有未来装特色的品质家装之路。

开业庆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此踏入新的征程。思索·未来装——致力于优品整装及高端定制装,为客户提供七大家居空间全品类的一站式服务,依靠强大的服务团队力量,打造全国一流的大家居服务商。在这一理念的支撑下,与思索·未来装达成正式合作协议的都是卫浴、瓷砖、地板、门窗、吊顶、智能家装、涂料、照明、墙纸、硅藻泥等建材领域的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