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大东门支行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胡悦)下午5点之后的农行大东门支行银行柜台,经常出现这样的对话。“肖肖,你今天营销了几张信用卡啊?”“今天才一张,下午那位先生我好说歹说都没把他说动,哎,可能还是话术不到位。”“其实话术只是一部分,你得用心跟客户交流,弄清楚他到底为什么不想办,然后解释沟通、对症下药。”“嗯,周珉姐我觉得你说得太对了,难怪你每天都能营销成功。”“作为一个新手,你已经很不错啦,先从主动开口做起,然后了解产品,对接需求,最后肯定会越来越得心应手的。”……

自从行外吸金和全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农行大东门支行内勤员工参与营销的热情高涨,技巧逐渐成熟,与外勤的联动度也日渐提高。从6月份信用卡营销指标来看,大东门支行日均开卡5.6张,开卡数平均占有率为12.44%,26天中有5天的开卡数位列全行首位。指标虽小,但可见大东门支行充分的营销热情和向好的发展态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