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市抱团联盟 邀湖北游客休闲夏游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6月29日,“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来汉,邀请更多的湖北游客到豫南联盟五市,体验河南休闲消夏旅游产品。

河南历史文化悠久,现有龙门石窟、安阳殷墟、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大运河遗址河南段等,甲骨文、中华姓氏文化、功夫文化、儒释道文化均发源于河南。河南也是自然景观荟萃之地,以洛阳老君山、平顶山尧山、驻马店嵖岈山、南阳老界岭、宝天曼为代表的伏牛山风光,以信阳鸡公山为代表的大别山风光,以焦作云台山、新乡万仙山为代表的南太行风光,以及中岳嵩山风光,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包括驻马店、平顶山、许昌、漯河、信阳五市旅游局。湖北尤其是武汉市,是河南省传统的旅游客源市场,此次豫南旅游推广联盟来汉,整合了五市的旅游资源,推介奇峰竞秀的嵖岈山、避暑胜地鸡公山、国家级度假区尧山、花都鄢陵食品名城漯河。活动现场,驻马店市春秋旅行社与湖北康辉国际旅游社签订合作协议,搭建了豫鄂两省合作交流的平台。(甘娟)

清爽夏日

酉阳桃花源美如画

深藏在崇山峻岭中的酉阳桃花源,被广泛认为是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原型地,是人们远离尘世喧嚣、栖息疲惫心灵的精神家园。湖北康辉旅游推荐“恩施大峡谷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土司城女儿城双动4日游”,天天发班,经济型1188元/人,舒适型1288元/人。

酉阳有“避暑天堂”美称,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7℃~28℃,丰富的植被、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含量,是植物王国和天然氧吧,是享受“森”呼吸、放松疲惫心灵的好去处。(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