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 开创城市文创生活模式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7月2日,第八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互联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在汉举行。本次大赛及系列活动,旨在探索并创新一种大型城市文创生活模式,为文化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本次大赛要深度挖掘景区旅游历史文化、提升文化艺术人才的创新能力,为旅游文化艺术人才提供一个国际性平台。现已设置的赛区或即将设置的赛区有成都、西安、沈阳、上海、合肥等分赛区,按类别分有高校组、景区组、网红组、社会组、少数民族组。

在大赛上首次举办的高峰论坛,聚焦旅游文化+互联网+影视娱乐和旅游文化+互联网+产业创新等多个元素内容,汇集知名学者专家、重量级企业家等多位嘉宾,进行广泛层面的深入研讨。

赛事聚焦16岁~28岁活跃群体,前端是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核心是内容原创IP、社群网络电影、网剧,还将衍生系列漫画、青春动画、延伸小说、次元文化。还要为网络大电影量身定制明星角色、为选手私家定制网红系列培训、在直播平台专栏全程直播,打造一个包括创意、旅游、文化、IP、商业、传播的新文创领域生态链。

(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