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彭璞)近期,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代理人渠道“Ares战神计划”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渠道高端人才发展计划正式实施。

此次发布的Ares战神计划聚焦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通过严格甄选、高端培育、以需求导向的在线销售模式以及优厚薪酬计划,将高端新人打造成为专家角色、销售明星及准合伙人三种角色,成为未来渠道人才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先生表示,目前整个保险市场的发展以及监管政策的导向性,都对保险业的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的趋势必将是提高入行门槛,同时对专业度要求更高、对互联网技术的运用能力也要求更强。因此,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推出Ares战神计划是顺势而为,并希望能乘势而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