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洲际周年庆 感谢“一路有你”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6月30日,武汉洲际酒店举办了“一路有你,洲际同行”一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欢乐的快闪舞蹈、温馨的切蛋糕仪式、优雅的鸡尾酒会,以及隆重的答谢宴,让宾客感受到了酒店的热情。

一年前,武汉洲际酒店致力于为各界商业精英及休闲旅客提供至尊奢华的入住体验。酒店选址国博新城,正是看中这里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过去的一年,酒店接待了国家、湖北省及武汉市的重要领导,举办了各种全球知名品牌商务活动,见证了一对对新人大型婚典的幸福时光,接待了著名歌手、影视剧演员,凭借卓尔不凡的品质及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社会各界的好评。

(贾蓓欧阳光)

晴川假日酒店

推出厨师私房菜

即日起,武汉晴川假日酒店推出厨师私房菜,每天限订两桌,需提前预订。

来自香港的资深大厨蔡庆辉先生精选新鲜食材,结合多元化菜式,定制你的专属宴请。广式烧腊、精美刺身、师傅靓汤等特色经典菜肴,满足你味蕾的所有欲望。酒店可根据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及时令的更替,由大厨考量季节、营养与食材进行搭配,集色、香、味、形于一体,取之自然,烹之自由,食之自在,尽显私房特色。(贾蓓马晓晴)

新世界酒店“家”餐厅

新口味披萨惊艳味蕾

这个7月,新世界酒店“家”餐厅的意大利主厨带来新口味披萨,等你品尝。

榛子巧克力酱香蕉的甜,是淡淡的巧克力气息混和着清新果香;榴莲的甜,是奇妙的、令人回味的,且绵软糯口。

两款甜味披萨甜蜜你的整个夏季。有甜有咸才是生活的滋味,馅料内置的披萨——意大利披萨饺子,同样是面饼配上披萨酱加入少许肉类和蔬菜,将美味和快乐包裹。烤酱鸡肉披萨,浓郁的酱香、芝士混合鸡肉丁,铺满松软的披萨饼,美味到令人感动。(贾蓓胡耀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