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张敏)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6月29日,一场由平安湖北产险宜昌中支联合寿险、养老险共同组织的爱心长跑——百人“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宜昌和平公园步道展开,拉开了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内容,分别是“7.8公里扶贫公益跑”和“保险让生活添色彩”填色卡活动,抵达终点后,大家拿出事前准备好的填色卡,开始填色,为保险事业填上美丽的色彩。

7月1日,平安产险十堰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由十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公益跑活动行程为十堰市体育中心至万达广场路段,本次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更多地了解保险、重视保险。十堰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传递平安正能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