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常春藤名校青睐? 本周日,哈佛面试官来汉支招
2017-07-05 10:12:00 来源:汉网

留学咨询聚焦名校面试细则。记者苗剑摄

“因为我每一步的基础都打得比较牢靠,所以最后自然就水到渠成。”2017高考让不少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以及对孩子低龄教育的重要性。

怎样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家长的教育思路及理念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转变?低龄留学又有哪些益处及弊端?针对这些问题,7月9日(本周日)14点,常春藤导师、哈佛面试官黄征宇将为武汉学子做详细解读,地点在汉口航空路中心写字楼C座18楼。

哈佛面试官:

财力不是成长的唯一途径

他用4年半时间,获得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还在哈佛商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黄征宇,哈佛校友面试官、亚洲协会21世纪青年领袖;他开专栏谈教育话旅居。

在家庭教育方面,黄征宇用一个个案例帮助留学家庭纠正认识偏差、获得更好的教育。“有财力基础,孩子生活无忧,对学习本身能不能不怎么关注?”有多套房产的家长在孩子留学咨询中如是问。“金钱不是生活的全部,金钱也不会是永恒的,精神和文化才能传承百年。”在黄征宇看来,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事实上是给孩子适当的空间成长,既获得了文化的传承又让孩子具备一定的自主性才可称为成功的教育。过于放松,或是规划太过,都不适合孩子获得更快更好的成长。

低龄留学:关注成长与升学

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送孩子出国读书的时间什么时候更合适?低龄留学到底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样的帮助?对此,黄征宇将通过亲身经历及体会进行具体阐述。由于拥有在国内就读基础教育及海外名校受教育经历,对于低龄留学有独特见解。

在活动现场,启德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蓓老师、哈佛面试官黄征宇还将一起以“对话”的形式,共同为学生、家长揭秘低龄留学家庭面对的学生成长、升学问题,以成长、学业经历和教育从业经历为出发点,介绍东西方教育差异、教育优势及当前背景下如何规划中国学生的成才之路等实用信息。

聚焦名校:早准备提升申请成功率

谈及名校,不少家长都会将孩子的留学目标定位在美国本科教育,如何进入美国常青藤名校?想要入读海外名校,除了需要保持优异成绩,还着重强调哪些能力?如何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拥有创造性思维和全球化的眼光?作为有常春藤申请经验同时现在又身为哈佛面试官的黄征宇,将针对海外名校申请及录取进行具体介绍。(金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