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斩获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两枚金牌
2017-07-05 10: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孙勇)昨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项目在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进入决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花式单人自编套路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湖北选手童胜玢顶住压力,凭借《体育梦·中国梦》的完美表现,以9.275分实现逆袭,赢得天津全运会柔力球项目的首金,同时也为湖北代表团赢得天津全运会首金。随后,44岁的荆门石化员工许芳在网式女子单打决赛中,以6战全胜的战绩荣膺冠军,为湖北军团再添一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许芳时隔20年后再次获得该项目的全国冠军。20年前,24岁的许芳作为湖北代表团成员之一参加了全国工人运动会并获得该项冠军,本届全运会,能够再次代表湖北出征且成为冠军,许芳难以压抑内心的激动:“半决赛的对手曾在预选赛中赢过自己,好在自己放松了心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赢下了复仇战。过了那道坎儿之后,决赛没有任何包袱,只想着尽情展示自己,夺冠真的很开心。”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李利君获得网式单打第四名;姚喆文、叶建英凭借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夺得了花式双人自编套路第四名;花式集体项目获得第七名。至此,全运会柔力球比赛落下帷幕,我省在六个项目中共获得了两枚金牌、两个第4名和一个第7名的好成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