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总投资额将超632亿元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记者昨悉,2017年“华创会”定于7月7日至9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东湖高新区等地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万侨创新,发展共享。海外代表、国内代表共计4000余人参会。截至7月2日,协议总投资额累计超632亿元。

据悉,目前已报名的海外代表人数及来自国家和地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海外代表人数为1661人,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首次参会者1163人。在参会代表中,博士和博士以上学历者达612人。在海外高端嘉宾邀请方面,目前已邀请3位诺贝尔奖得主,分别是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龙·切哈诺沃(AaronCiechanover)、2005年诺贝尔生理和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BarryJ.Marshall)、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DanShechtman)。

截至7月2日,在“华创会”报名项目征集方面,共收集、整理海内外有效报名参会项目2185个,海外报名提交项目777个,省内项目1050个,其他省市项目358个。海外项目主要集中在投资贸易、生物医药、IT光电子、文化传媒、现代制造、节能环保等六大类。在签约项目收集方面,共收集、整理15个地市的拟签约项目134个。协议总投资额累计632.559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62.76亿元人民币,总投资过千万元项目51个,其中过亿元项目40个,过十亿元项目18个,引进人才91人,创办高新企业25家,累计创造就业岗位14584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