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雄兵》武汉点映 有泪点有笑点
2017-07-07 09:5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大鹏监制兼主演,袁卫东执导,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前日影片在汉举行了提前点映,收获不俗的笑果,而大鹏也表示,如果观众反响不错,他想把“父子系列”电影给继续做下去。

《父子雄兵》讲述了大鹏饰演的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范伟饰演的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

相比于其他喜剧,影片更关注“中国式父子关系”,而大鹏也曾表示,影片的剧本是以自己和父亲的关系为蓝本创作而成。大鹏爆料称演完《父子雄兵》,他发微信都管范伟叫“爸”,认为他们不仅长得像,性格也像。

前日观影过后,影片获得不少影迷的点赞,有观众表示电影的喜感超出了预期:“有笑点有泪点,有梦想奋斗和残酷的现实,有父子间矛盾冲突和其实深埋在心底的浓浓父子情,还有‘魂斗罗’那些儿时的怀旧元素,让影片最后热血沸腾代入感十足,非常燃!我很喜欢,值得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