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7月13日公映
2017-07-07 09:5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提前在汉举行媒体场看片,影片中既有逗趣幽默的兄弟情,也有刺激肾上腺素的荷尔蒙,让人依稀找到几分钮承泽的口碑电影《艋舺》的味道。

近些年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横行,《青禾男高》虽然也是校园背景,但它打破以往青春片路数,影片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伪满洲国时期一所名叫“青禾男高”的校园里,以柳禾和荆浩为主的师生为保护民族文化和语言,用自己的行动反抗日本文化侵略的热血故事。

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的青春元素,导演蒋卓原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热血动漫、二次元元素,而这也是当天试映后,观众们认为该片最亮眼的部分。对此蒋卓原坦言:“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

而影片由于请到了曾打造过《艋舺》的钮承泽、梁吉永加磅,分别担纲该片监制和动作指导亲力把关,所以片中动作场面都非常热血,也难怪有观众看片过后感叹:这电影有点《艋舺》的味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