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入水库 20余人自发拖车救人
2017-07-07 09:5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实习生王淋)昨天下午1点左右,新洲S111省道七驾村路段,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撞断路边护栏,冲入路边的水库中,“倒栽葱”般插在水中。见此突发情况,附近工地的工人和路过的司机陆续聚集在现场,用绳子绑住车后轮,将轿车后半部分拉出水面,将司机从车内救出,120急救车也到场进行抢救。可惜无力回天,司机身亡。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现场,遇险轿车已经被吊车吊出拖走,路边护栏被撞出一个六七米长的缺口。

据附近工地的工人介绍,昨天下午1点左右,他们听到一声撞击声后,看到路边护栏缺了个口子,一辆面包车随后靠边停在路边,司机下车后,朝护栏下面的水库里看了一下后,便跑到工地,说有车掉水里了,赶快找人帮忙。工人们当时正在休息,听闻有车冲入水中,拿着铲子撬杠就冲到水库边,试图救人。

但他们发现,这辆轿车头朝下“倒栽葱”一样斜插在水中,只有一部分后备箱露出水面。

围观的人群也引起了路过司机的注意,一辆越野车主见状,从车内拿出一根长绳,和同车的3名男子一起跳入水中,将绳子绑在轿车右后轮上。绳子绑好后,岸上的20多名路过司机和工地工人,齐力将轿车拉成垂直状,使轿车的后门露出水面,水中的4名男子将后门打开,将司机从车内拉出。

司机被抬上岸后,现场有女士为司机做心肺复苏,120救护车抵达现场后,进行现场急救。但该司机最终不治。

记者从新洲区交通大队了解到,车上仅有司机一人,司机身亡,事故原因和司机身份正在调查中。

警方正在事故现场调查。实习生王淋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