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国际象棋比赛落幕 我省摘得一银一铜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孙勇)昨天,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决赛阶段比赛结束。最终,我省选手发挥出色,收获一银一铜。快棋女子业余个人选手刘丽以6.5分的总成绩摘得银牌,而在中老年快棋个人赛上,杨武明以6分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能够站上全运会的舞台,感觉太兴奋了。”她说:“全国各地选手的实力确实很强,我也算正常发挥出了水平。”

据悉,本次国际象棋比赛共分为快棋男子个人组、快棋女子个人组、超快棋混合团体组、快棋男子业余个人组、快棋女子业余个人组和快棋中老年业余个人组共六个项目。中老年快棋个人赛则不分男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6名老将参赛。我省的杨武明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夺得一块铜牌。

“在这里我接触到许多顶尖水平的运动员,获得了增进自身水平的宝贵机会。”杨武明说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