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分身行骗 哄女投资人102万终被捉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丁其刚)轻信QQ好友网上担保,女子网上投资102万元买房,被网友骗得一干二净。昨天,东西湖警方将骗子抓获,并披露了案情。

去年,42岁的女子曾某在QQ上结识了网友“智胜电脑”罗某。罗某告诉她,自己是网上投资操盘手。交往一段时间后,罗某得知曾某手头有100万元左右,可做投资。于是,他另外注册了一个QQ号,取名“貔貅”,并向曾某介绍,“貔貅”叫李春虎,是北京的一名操盘手。

之后,罗某用两个网名轮番向曾某发起“进攻”,怂恿其网上投资买房。今年6月初,罗某许诺,曾某若将100万元给“貔貅”,“貔貅”能在一个月时间内,帮她赚到本金加利息400万元。曾某心动后,陆续通过QQ和微信账号,给罗某转去102万元。罗某一收到钱,就用50万元在江夏买了一套约60平米的公寓,剩下的钱存进了自己的户头。

7月3日,曾某与“貔貅”联系,要求其支付本金和投资回报。“貔貅”说,他的微信账户出了问题,无法转账。紧接着,“貔貅”失联。曾某意识到上当受骗,向东西湖区“万名警察进社区”民警报案。

民警通过调查,摸清了罗某的动向。昨天凌晨3点左右,民警将罗某抓获。他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