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志愿服务平台 在百步亭上线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史雅琴)昨天,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在线公益平台在百步亭上线,“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现场在线募集60余万元。

昨天上午9点,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服务联合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召开“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机构、街道社区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在线公益平台正式上线。它成为全国首个志愿服务在线公益平台。这个平台通过“互联网+”方式,降低了志愿服务的参与门槛。居民可在线一键发起服务项目,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居民奉献爱心,让“人人可公益”成为现实;居民可通过该平台,在线查询每一笔善款的去向。

会议现场进行了在线公益募捐演示,截至昨天中午12点,共有5835人(次)参与捐款,加上现场爱心单位捐献善款,总额突破60万元。其中,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捐款10万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