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仲夏节清新开幕,在武汉过的像瑞典人!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仲夏节是瑞典备受热爱也是最古老、最盛大的节日之一。瑞典地处北欧,那里的冬天寒冷黑暗又漫长,所以当夏天来临,阳光普照大地,瑞典人会举国欢庆这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这也象征着光明和一年的好运即将来临。

来自瑞典的宜家家居将仲夏节文化和瑞典人民的快乐带到了湖北,走进充满明媚阳光的武汉。这不,武汉宜家家居会员可以来感受宜家小伙姑娘们热情的舞蹈和歌声,不用去瑞典,在宜家你也能度过一个原汁原味的仲夏节!

火辣辣的太阳可以阻止你出门浪,却无法阻止你坚持做自己!宜家推出STUNSIG斯达奇系列限量新品,来表达那颗年轻酷热的心!宜家与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和设计团队合作,包括时尚摄影、数字服装设计、卡通、手绘、拼贴画等各种图案被应用到了靠垫、被套、储物盒及瓷器等日常用品上。让普普通通的产品变得卓尔不凡。灵活而又热情的动物交织出一幅热带风情画,大朵的印花相当漂亮,洋溢着活力,绝对可以唤醒那个赖床不起的你。天气热的如此嚣张,那我们何不更张扬!?不向大太阳低头,背上印有巨大野兽头像的帆布包出门,做最自信的自己!六位设计师来自迥然不同的领域,设计的图案风格也千差万别。但不变的是图案背后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实用的单品特性。

走近宜家,零距离感受瑞典文化的迷人魅力,感受惊喜连连的仲夏节,还可以品尝厨师长特别推荐的瑞典风味美食!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探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