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一心”义工队关爱残障儿童
2017-07-10 08:54:00 来源:汉网

“恒隆一心”义工队关爱残障儿童

广告

“恒隆一心”义工队关爱残障儿童

作为关顾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企业,恒隆地产自入驻武汉以来,除积极开展恒隆广场的建筑工程,也鼓励员工及亲友积极投入社会义务工作,帮助弱势社群。2017年6月下旬,恒隆广场的“恒隆一心”义工队前往武汉爱心残疾儿童帮扶中心看望帮扶中心的儿童们,并向他们捐赠生活物资。

活动当天,义工们耐心的与帮扶中心的儿童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孩子们、老师和义工队员们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游戏,拉近与每位孩子的距离,一些孩子刚开始有些胆怯,但渐渐也被有趣的游戏所吸引,逐渐融入其中,义工队员们让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起欢乐的笑容。

义工还为帮扶中心送去了空调、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在武汉爱心残疾儿童帮扶中心挂牌“湖北恒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爱心点”。日后将不定期回访帮扶中心。为表感谢,帮扶中心余校长亲自回赠义工队锦旗。

秉承公司的营运宗旨“只选好的只做对的”,“恒隆一心”义工队自组建以来已举办过多次活动,回馈我们营运所在地的社区,如“爱我大地、植树造林”、“粽叶飘香,情系社区”及“东湖绿道低碳环保骑行”等。义工队倡议:全社会尊重并支持义工,让义工服务成为一种社会风尚。为义工创造必要的条件,提供更多机会和渠道,让更多的人们通过义工服务参与社会生活,享受奉献带来的快乐。

有关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号:00101)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为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顶尖物业发展商。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业务遍及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而且所有内地项目均以66为其英文名字。恒隆将继续扩张,致力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全国商业物业发展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