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骑行,湖畔玩游戏 单身小伙伴周末相聚
2017-07-10 08:5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摄影报道)一年又过了一半了,单身的你还在放飞自我吗?上周末,武汉晨报相亲圈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要把下半年过得精彩美好。他们齐聚东湖绿道,骑自行车环湖吹风,又在草坪上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最后在汉街附近愉快聚餐,不少俏粉擦出了缘分的火花,难怪单身男女都说:“跟着晨报俏粉混,缘分迟早都会来!”

上周末天气不错,13位单身小伙伴聚集在东湖绿道骑车环湖。这次活动是晨报相亲圈的管理员在群内自发组织的,共有七位男士六位女士参加。在整个下午的活动中,男生们都很照顾妹子,会主动送上水,带着妹子介绍湖边美景。骑行过半,大家聚在风景优美的湖畔,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男生带着妹子们一块玩起了童年时的游戏,各种搞笑细节让彼此从陌生到熟悉,氛围愉快。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AA制去汉街吃饭,参加活动的琳达说:“其中一位男士很有风度,谈吐不错,期待能继续与他交往。”同行的小伙伴也表示,“晨报相亲圈里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来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开心。能正好碰出缘分火花,那就锦上添花了!”

如果你也想迅速脱单,或者也想参与单身小伙伴们的聚会,欢迎加入晨报相亲圈的大家庭。这里有不定期的脱单活动,也能在线上与大家快乐分享心情,谈天说地。欢迎加入武汉晨报相亲圈QQ群:12643769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