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企业税务筹划与合理避税》公益讲座
2017-07-10 08:54:00 来源:汉网

7月4日上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湖北清册企业事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企业税务筹划与合理避税”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9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财税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正确认识我国税收政策,合理纳税,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高级纳税筹划师罗发芝作为主讲嘉宾。

税务筹划本质上是一种管理行为,是纳税人在税法规定的范围内,通过对经营、投资、理财活动的事先筹划和安排,选择最优的纳税方案,以争取税收经济利益最大化的筹划活动,最终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的目的。活动中,罗老师详细讲解了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避税的途径及如何规避筹划过渡的风险两方面的知识,其中着重介绍了转移定价法、成本计算法、融资法、租赁法等部分避税方法和使用技巧。罗老师讲学逻辑性强、语言严谨,通过大量数据、企业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形成一套完整独特的理论体系使在场学员收获颇多。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结合自身企业税务问题,向罗老师提问取经,罗老师也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