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池桥今起封闭维修
2017-07-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偲通讯员万建国)记者昨从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获悉,因马池立交桥加固维修施工,从金银湖片区到金银潭大道的公交将加大运力。

据悉,武汉市市政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将从今日零时起,对连接金银湖与常青花园的马池立交桥进行为期三个半月的加固维修,届时桥面将实行全封闭施工,过桥车辆和行人将从桥下道路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下道路已完成刷黑,相关交管设施已安装到位,路的两头,交管部门设置了限高3.7米的限高架。

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限高架“长”高后,公交公司将考虑在沿线公交上使用大容量车型,以满足金银湖地区几十万居民的出行需求。“本月20日前,将在339路微循环线路投放8~10辆10.5米的大容量空调车;8月初,由新湾一路开往径河板桥村的47路,将会用13辆空调车替换现有的非空调车;途经该地区的318、381等线路,会根据客流情况增加车辆或上线大容量车型”。

马池桥下已被“打围”,一旁的限高架提升至3.7米。通讯员万建国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