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渡江节
2017-07-15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周飞)明天上午,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将全程直播第43届武汉“7·16”渡江节,让需要照顾家庭和孩子的您,坐在家中也能感受到这一国际性游泳盛宴带来的震撼。昨天,武汉电视台本次活动节目直播主持人、著名解说员丁凡说,本次渡江节直播将从7月16日上午7点57分正式开始,到颁奖结束(颁奖典礼于12点10分开始),全程超过4个小时。

本次直播与往年大体相同,分为抢渡和横渡两大部分。不过,今年在直播方面,无论是抢渡还是横渡都会增加一些新的亮点。

在抢渡直播方面,不仅会对赛事、选手进行简单介绍,还会把一些有特点选手“背后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在横渡直播方面,不仅会对各个方队进行故事性、人物性介绍,同时,还会通过画面展示武汉的水文化、人文化、历史文化,并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讲解,让大家在观看渡江节的同时,更好地了解武汉是如何跟紧时代的脉搏跳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