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结果今出炉
2017-07-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邹永宁叶曦实习生杨修杰)昨日,2017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第一批次录取环节。是否有幸进入理想的省级示范高中就读?考生今起可登录武汉招考网(http://www.whzkb.cn)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全市集中录取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是提前批学校(民办高中和中职学校)、第一批学校(省级示范高中)、第二批学校(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国际部)、第三批学校(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高中)、第四批学校(中职学校)。与去年一样,今年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武汉四中录取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操作电脑进入“武汉市中招远程网上录取平台”,随后电脑屏幕上显示出市招考办投档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资料,校方核对招生计划并逐一审阅考生电子档案,完成预录或退档意见,向录取审核组上传审核意见。

武汉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前批学校录取已于14日结束,其中中职学校已录取806人,民办高中录取了166人,提前批报考的考生明显增多。

省级示范高中招生按1∶1等额划线,投档实行“三不”政策:即不退档、不换录、不补录。第一批次27所省级示范高中的录取结果将于今晚公布。今年中心城区省级示范高中共录取9962人,较去年增加200人。

明起,市招考办开始对第二批一志愿投档,考生可于18日晚查询相关录取结果,19日晚可查询第二批次学校补录结果。23日晚,考生可查询第三批次学校录取结果。第四批学校(包括“3+2”、五年一贯制和中职学校)将于24日集中录取。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最终录取结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