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上午11点截止
2017-07-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通讯员巩平)记者昨从省招办获悉,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本科和艺术类本科(一)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现全部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统一在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下午15:00至16日上午11:00,截止时间为7月16日上午11:00,过时不能补报。

省招办提醒:一是考生填报时,要仔细了解填报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退档影响录取。二是考生必须填报用于区分专业类别的专业类别代码,不填报则为无效志愿。院校代号和专业类别代码见本次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三是一定要在计算机上填报,以免数据丢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