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萨米尔亮相 卓尔客场拿三分
2017-07-17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北京北控队可能是武汉卓尔队最爱的对手——两回合交手送上了6分,而且都是在卓尔队换帅的关键时刻。昨天是陈洋正式取代唐尧东出任卓尔主帅的首场比赛。结果球队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以2比1击败北控,赢下了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本轮比赛其他竞争对手纷纷赢球,如拿不到三分,卓尔与前面球队的差距就会越拉越大。

虽然双方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人都已完全不同,但比赛过程却与上半年首回合惊人相似。比分也是相同的2比1。卓尔队派出两名外援在内的全主力,北控则以全华班应战,但卓尔队依然没能占据太多优势。

第38分钟,黄博文左路传中,莫雷诺门前头球攻门得分,卓尔队1比0领先。可武汉队随即又为自己的防守大意付出了代价。领先不到两分钟,北控队直塞卓尔队身后空当,闫相闯下底传中,靳辉中路包抄铲射得分。比分扳成1比1。第67分钟,卓尔队前场打出小配合,宋志伟停球失误将球漏到禁区,埃弗拉捡漏抽射得分。2比1。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昨天官宣了外援约翰森进入预备队,以便为新外援萨米尔让路。萨米尔昨天在第50分钟上场,他表现出较为出色的控球功底,但体能明显有些不足,跑动不够,他能否给卓尔队中场带来质的变化,值得期待。

顶住了北控的反扑,卓尔队有惊无险的将2比1保持到终场。本场获胜后,武汉队18战积31分,继续排名联赛第6,距离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仍有5分的差距。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