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借助绩效管理提升企业执行力》公益讲座
2017-07-17 07:20:00 来源:汉网

7月14日上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中兴悦达财税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如何借助绩效管理提升企业执行力”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215会议室举办,吸引70余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管理者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论提升企业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邀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杨欣作为主讲嘉宾。

杨老师就绩效管理思想的演变及绩效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展开详细讲解,重点分析了绩效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定位、如何建立封闭的绩效管理系统等课题内容,随后列举大量企业实际案例针对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下的绩效管理、绩效管理如何提升企业的核心能力等诸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授课时,杨老师条理清晰、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贴近企业现实,深得学员好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