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2》武汉点映
2017-07-17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三年前,投资只有3000多万元的武侠片《绣春刀》凭好口碑拿到了9500万元的票房,并入围金马奖五项大奖,成为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7月19日,由张震、金士杰、杨幂、张译、雷佳音主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以下简称《绣春刀2》)即将在全国上映,上周末影片提前在汉举行了点映。作为《绣春刀》的前传,《绣春刀2》只截取了“锦衣卫三兄弟”中张震饰演的沈炼一人的故事,电影中张震痴情地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而新角色张译和雷佳音则奉献了影片大量的笑声。

三年前,路阳执导的《绣春刀》成熟而冷峻地讲述了一个古代悲剧。《绣春刀2》依然是路阳执导,故事发生在上一部之前,只截取了“锦衣卫三兄弟”中张震饰演的沈炼一人的故事。这一集中的沈炼身手依旧敏捷,隐忍且重情义,更是痴情地爱上了不爱自己的女人,整个角色给人的感觉也柔软了不少。

除了延续前作的品质风格,这一部还特别加重了悬疑的部分,影片的武打设计仍然非常精彩。虽然主演中除了张震之外的王千源、刘诗诗、聂远悉数被换,但新加入的杨幂、张译和雷佳音的表演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张译和饰演裴纶的雷佳音十分抢眼,承担了并不多的笑料,甚至抢了不少张震的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