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企业增值税的会计处理》公益讲座
2017-07-17 07:20:00 来源:汉网

7月12日上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鑫正杰财务咨询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营改增企业增值税的会计处理”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2会议室举办,吸引8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中小企业纳税人能够全面理解营改增相关政策规定,解决企业在营改增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邀注册税务师、地税干训课讲师张娟作为主讲嘉宾。

张老师通过当前营改增政策的实际情况,就四大行业增值税的会计处理与相关注意事项展开授课,重点针对企业增值税进项税额的税会处理、税收的筹划思路以及增值税进项税抵扣中存在的问题等相关知识与实务操作方法作了详细分析。张老师讲学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过具体案例层层剖析,帮助企业了解营改增后一般纳税人会计处理的最新政策和处理技巧,提高了参会企业涉税风险的防范意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