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制度设计与流程管控》公益讲座
2017-07-17 07:20:00 来源:汉网

7月11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中财方略管理咨询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财务制度设计与流程管控”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12会议室举办,吸引8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全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及专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邀著名资本运营专家、金融学博士许志勇作为主讲嘉宾。

有效的财务管控及规范的流程在工作中可以降低财务人员工作量,并为普通员工、财务人员和公司领导之间提供良好的协同能力,大大提升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执行效率,许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财务管理制度设计框架、内部控制的绩效标准设计及公司治理结构与财务控制体系等内容。授课时,许老师从战略高度审视问题,其清晰的思维、独特的观点、生动鲜活的案例深深吸引了在场学员们。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对财务管理方面的认识,此行受益匪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