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子3米板谢思埸夺金
2017-07-22 07:20:00 来源:汉网

世锦赛男子3米板谢思埸夺金

“眼泪能够说明一切”

据新华社电昨日在多瑙河游泳馆展开的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谢思埸以总分547.10分夺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曹缘两跳出现较大失误,仅以453.70分排在12位决赛选手中的第10。

半决赛排名第四的谢思埸在决赛前两跳结束后位列第五,从第三跳拿下97.20分升至第二开始,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第四跳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又拿下98分,自此他将头名位置延续到比赛结束。

赛后走入混采区的谢思埸自称“脑子仍旧一片空白”。之前一直遭遇伤病困扰的他说,自己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不能忘记背后强大的医疗团队,以及各方对他的鼓励和支持。“千言万语,只有眼泪能够说明一切。”谢思埸说。

有着“梦之队”美誉的中国跳水队本届赛事连续丢掉金牌,在谢思埸口中的“重头戏”男子3米板上,他和曹缘两人肩负着不小责任。最终,谢思埸顶住压力站到了最高领奖台。

落后谢思埸20多分的德国选手豪斯汀收获银牌,俄罗斯的扎哈洛夫排名第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