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名球童服务今年武网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张黎)2017东风汽车·武网球童特训营昨天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闭营,经过为期7天的严格封闭训练,95名表现优秀的学员成为2017武网正式球童,将于金秋九月为武网赛期服务。

2017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本次特训营的球童是从5000名中小学生中选出。

特训营的同学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11岁,有美国的网球美少女,有长春的少年网球冠军,也有从武网青少年网球夏令营经过严格选拔晋级的少年。同学们在资深培训师以及网球专家的指导下,接受网球礼仪、供球技巧、网球英语等全方位的培训。

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郑景惠表示,球童是网球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武网的核心参赛人员,他们奔跑的身影、矫健的身姿将会是赛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