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场 8分钟约会吧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

下个周末,单身的你是愿意宅在家里吹空调长肉肉,还是愿意和单身小伙伴一起玩一场脸红心跳的八分钟约会呢?加入晨报的相亲交友圈,不定期就会有带你脱单的好玩游戏,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找到缘分,和优质对象擦出火花——这样的机会,你要不要把握?

7月30日下午,武汉晨报单身小伙伴们集结起来,自发组织了一场快乐的交友派对。这场定位为精英小型交友趴,只吸引20位左右的单身男女,如果你对私密性活动感兴趣,如果你想在简单舒适的环境下聊天交友,就赶紧来抢占名额报名吧。

活动内容:

在进入主题活动“8分钟约会”前,我们会进行三轮的互动热场游戏,游戏分别为传递缘分、快言快语和数字游戏。每个游戏被选出来的人,会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或者才艺展示。游戏全部进行完,就开始八分钟主题活动!

每一位到来的小伙伴,都会彼此进行8分钟的简短约会,约会中,若是未经对方允许,不得追问对方的联系方式。

活动最后,看对眼的小伙伴会进行表白环节,一旦牵手成功,都会获得神秘奖品

活动备注:请带上你的交友资料,以及真诚的心。

活动地点:江汉路民众乐园四楼

活动时间:7月30日下午2点至5点

报名方式:加武汉晨报相亲圈QQ群:126437690咨询管理员顺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