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2比2险平毅腾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糟糕的防守再次成为武汉卓尔队难以承受之重!尽管球队“大腿”莫雷罗头顶脚踢连进两球,却也只能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2比2。一场平局让卓尔队三连胜的美梦落空,也错失了追赶冲超集团的难得机会。

武汉闷热的天气给双方都带来了困扰。前70分钟,比赛略显沉闷。卓尔新援萨米尔在万众期待中首发登场,他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一些变化,但并不足以撕开毅腾队的防线。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比赛一直僵持着。

真正的高潮在第72分钟才到来。10分钟内,双方一共打进四球。第72分钟,毅腾外援皮奥瓦卡里后场拿球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第一脚射门被孙寿博扑出,第二脚补射打空门得手。毅腾队反客为主,1比0领先!2分钟后,毅腾队卷土重来,外援卡斯特伦接队友直塞禁区外抽射得分,2比0!

直到这时,主场作战的卓尔队才如梦方醒。第76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莫雷罗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2。第82分钟,武汉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莫雷罗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一甩,2比2!

补时第2分钟,卓尔队用艾志波换下姚翰林,开启“高空轰炸”模式。这个换人立马起到效果。卓尔队右路传中,艾志波头球后蹭到后点,罗毅将球扫到中路,无人盯防的埃弗拉面对空门,竟然将球顶飞了!卓尔队错失逆转取胜的最后机会。

最终,武汉卓尔队2比2战平浙江毅腾。排名暂时仍排在第六。但与领先球队的差距已经越拉越远。

错失3分,埃弗拉很无奈记者喻志勇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