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主教练被“打脸”
2017-07-24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U22男足不但以2:1的比分获胜,而且打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被打爆的日本队可谓输球又输人,接连犯规,最后还有一人被红牌罚下。

本次U23亚洲杯预选赛,日本派出1997年龄段(比其他队伍小2岁)的球员参赛,赛前日本队主教练更是口出狂言,即便如此也能战胜中国队。然而在比赛中,中国队一开场便占据进攻主动,并且通过韦世豪和邓涵文的进球,半场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扳回一球的日本队急于扳平比分,球员心态也逐渐失衡。

下半场第77分钟,来自权健的张修维漂亮的挑球过人,日本队18岁小将伊藤洋辉在张修维已经人球分过的情况下,一脚踢向了张修维的膝盖,导致张修维痛苦倒地。这个大尺度犯规必然逃脱不掉黄牌的处罚。在补时阶段,眼看输球的日本队大势已去,又是伊藤洋辉在张修维带球突破时,背后放倒张修维,这个动作导致其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