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方法论 不断提高领导思维水平和工作能力
2017-07-24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21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阔思路,为召开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陈一新作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方法论、不断提高领导思维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中心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等18位与会市领导逐一发言。

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低开高走、逐月回升、整体向好。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比去年同期提高3.2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5%,增幅创近3年同期新高,为“十一五”以来同期最好水平;外贸出口增长31.6%,比去年提高19.2个百分点,增幅创近7年同期新高;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达4518亿元,增长42.2%,创历史新高。

陈一新用“实践生动、开局精彩、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总结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克难攻坚、拼搏赶超、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使武汉发展呈现出了生龙活虎、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干部队伍精气神发生了可喜的明显变化。

“尽责担当的底气更足了,服务奉献的精气神更足了,争创一流的中气更足了,和谐向上的正气更足了!”陈一新说,如今,武汉干部的精神已成为新的核心竞争力,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更加认可,对武汉的发展更有信心。可以说,武汉在中部崛起中正蓄势待发,中气更足了。

陈一新指出,回顾这半年的实践,市委市政府领导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方法论,科学把握“八个思维”,不断提高领导思维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了决策科学、举措得当、执行有力,确保了武汉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