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供对抗审查 大搞迷信活动
2017-07-2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昨日通报:武汉化学工业区原党工委书记黄家喜等三名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

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周松青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松青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得知被调查后,与他人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多次找算命先生卜卦,祈求神灵保佑自己“涉险过关”,信仰迷失,搞迷信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家庭房产和股票情况,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大肆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国有资产,在企业生产经营、承接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武汉化学工业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家喜违反组织纪律,长期不如实报告家庭购置房产情况,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向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作调动、职务提拔、承接工程、拨付工程款、解决施工纠纷、银行揽储业务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违反生活纪律。

(武汉晨报)

上一篇:孙杨依然是自由泳之王

下一篇:歇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