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被“封印”
2017-07-2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征服世界从来不是一片坦途。昨天凌晨,在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争夺中,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傅园慧发挥不佳,她以1分0秒39排名预赛第13位,无缘决赛。武汉女孩陈洁半决赛结束,排名第九,比第八名仅落后百分之三秒。

“我怎么会游得这么差?”傅园慧赛后反复自问。她形容自己双腿好似被“封印”,现在能做的唯有50米仰泳再加油。

“这不是我的水平啊,各位,我是58秒的人,怎么会游1分呢。”说到这里,傅园慧使劲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我还觉得这次比赛我能给大家一个惊喜,结果是挺‘惊喜’的。”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傅园慧游出了58秒72新的全国纪录。

傅园慧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曾以一句“洪荒之力”成为网红,昨天她再次抛出金句:“我的特点就是后面可以加速,但是我就是觉得我的腿被什么东西给封印了一样,没有办法加速,越游越沉。”

上届世锦赛,傅园慧摘得了50米仰泳金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