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游
2017-07-26 07:21:00 来源:汉网

乘“南海之梦”游西沙学生享6折

西沙群岛,这片纯净的土地人迹罕至,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天地初开时的清澈,每一滴海水都透露着晒满阳光之后的闪光。目前前往西沙旅游只能乘坐游轮,去年年底首航的“南海之梦”号,作为国内安全、舒适的豪华客船是最佳选择。“南海之梦”号游轮往返西沙的行程为4天3夜,由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登船,除沿途海上和岛礁观光外,还将在全富岛、鸭公岛、银屿岛三个岛礁上开展活动,如海钓、升国旗等。暑假期间学生持学生证报名享6折优惠,可直接登录南海游轮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乐游西沙”报名。(费权)

高考生可免费游云南石林

云南石林夏天平均气温只有20℃左右,清凉又好玩。被称为“东方狂欢节”的火把节于7月中旬在石林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和当地彝族群众一起歌舞、斗牛、摔跤、篝火狂欢。除了民族文化风情,石林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华,拥有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历史久远、分布面积广、类型齐全、形态独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形成于2.7亿年前,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2017云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新云南·新石林·正能量”将举办20余场,石林景区针对高考学子实施免票优惠,6月9日-9月20日,全国的高考学子凭2017年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云南石林风景区。(费权)

湖北游客暑期游贵州景区门票5折

7月21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避暑度假推介会走进武汉,带着毕节的清凉、凉爽的避暑产品和旅游优惠政策,对湖北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推介会上,贵州毕节发布针对包括湖北在内的十个省份的夏季避暑游优惠大礼包:7月18日-9月15日,“十省市区”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贵州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除外。自驾方面,“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5折通行优惠。在航线及机票方面,“十省区市”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将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8:00前和20:00后),针对散客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费权)

跟着康辉旅游寻梦青海探秘宁夏

大西北,苍凉又生机勃勃,寂寞而又热闹繁盛,它既展示了广袤辽阔的一面,如鸣沙山的满眼黄色、青海湖的水天一色、祁连山的高峻秀美;又能呈现小巧玲珑的一面,如镶嵌在山漠绿洲的月牙泉、天空之境的茶卡盐湖。湖北康辉旅游推荐“寻梦青海、探秘宁夏双飞6日游”,8月5日、12日、19日、24日、26日出发,市场价3299元/人(成人)、2399元/人(儿童)。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享受美丽时光,跟着康辉飞去青海、宁夏,探秘不一样的西北,领略它的神秘与旷达。(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