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了
2017-07-26 07:20:00 来源:汉网

网红直播捕蛇

竟为贩卖野生动物

据《广州日报》报道“网红”为吸粉,直播猎捕野生动物,没想到引来了警察,当场被抓。意外的是,原来“直播”是骗局,所谓猎捕是自带“道具”。更没想到的是,民警随后在其家中真的查获了野生保护动物,“网红”落网!

24日,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该直播的主持人赵某是本地农民,24岁。为了吸引粉丝,赵某经常在网上直播其抓捕蛇的场面,用一个简单的竹竿自制成蛇钩去抓蛇,粉丝多达20多万,是名副其实的“网红”,网名叫做“粤F蛇哥”。事发当时,正在直播其徒手抓蛇的过程,并号称是在猎捕野生动物。

接报后,公安民警“跟着直播的现场背景”按图索骥,很快就将嫌疑人赵某当场抓获。

意外的是,原来赵某的所谓野外猎捕直播是个“骗局”:自带了一条无毒的过树榕蛇和一只巴西龟作为“道具”,在直播时,抓了放,放了抓,一时间竟然吸引了18万的粉丝观看。而其吸粉的目的也是为了贩卖。

更没想到的是,随后,警方对赵某的养殖场进行搜查,现场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藏酋猴1只和“三有保护”动物眼镜蛇74条。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