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老楼外墙 挂满空调外机
2017-07-26 07:20:00 来源:汉网

图为挂满空调外机的墙面记者肖僖摄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大楼改造时,施工方欲在其外墙上安装数十台空调外机,附近居民担心会掉下来伤人。

退休干部王先生昨天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位于汉口建设大道439号的湖北商业广场大楼,建于1995年,属于老楼房,其墙面瓷砖贴得不太牢固,已发生过多起瓷砖脱落伤人事故。西侧外墙太单薄,万一空调外机工作时产生震动,导致墙砖掉落或空调外机本身掉下来,就可能砸中楼下行人。

昨天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该大楼由一栋九层的主楼与五层的裙楼组成,一楼墙上贴有“高空坠物,行人注意,禁止停车”的告示。其西侧小巷子,是附近小区数百居民的必经通道。

大楼改造工程方恒源集团一名曾姓负责人说,大楼西侧外墙能否安装空调外机,要由专业机构鉴定。如不适合,就不安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