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中心283米高空体验长江主轴风貌
2017-07-26 07:20:00 来源:汉网

23日,记者在武汉绿地中心606高楼在建工地上远眺,江城美景尽收眼底

记者苗剑摄

23日,媒体记者登临武汉绿地中心606高楼在建工地,江城美景尽收眼底

记者苗剑摄

记者马梦娅

7月23日下午,绿地集团武汉事业部邀请武汉全城主流媒体30余家,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武汉绿地中心606大楼,集体登上绿地中心第56层,在283米的高度包揽武汉全貌的震撼景观。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绿地集团成立25周年,回顾绿地集团在武汉的重要发展历程。在交流中,绿地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回顾了绿地集团驻汉以来的项目和成绩,并阐述了武汉绿地在长江主轴地位的重要意义,以及建设好大武汉的时代责任。

283米高空

绿地中心独家视角看武汉

坐上工程梯,媒体人们升上第56层高空。在41℃高温下,站在283米高的武汉中心,眼前出现的是震撼的武汉全景。移步易景,在这极目楚天的高度,可清晰看到沙湖、东湖、长江、汉江,一览长江主轴的独特风采,同时也能欣赏到长江新区的绝美风貌。深浅江水层次分明,与清透的蓝天交融一起,映衬整个武汉的繁华风貌。

2014年7月武汉绿地中心破土而出,以破竹之势直冲云端。空中俯瞰,武汉绿地中心呈“Y”形结构,寓意长江与汉江交汇形成武汉三镇。按照设计,大楼地下6层,地面120层,集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商场、顶级写字楼和公寓等于一体。它形成一体化武汉滨江CBD核心综合体,各项功能定位锁定“世界级别”,是目前世界第三、在建中国第一高楼。

25年破浪

为建设新高度的武汉拼搏

据悉,绿地在中国光谷的第一高项目——绿地光谷中心城,是绿地在武汉第二个超高层地标项目,更是进一步扩大绿地在武汉市影响力的项目。

绿地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在与媒体人的交流中表示,7年前,绿地来到武汉,以数百亿的投资掀起城市化进程新的篇章。接下来,绿地集团将以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产业四个方向来做产业发展。

2017年伊始,武汉市政府出台“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决议。沿着长江主轴——汉正街——汉正中心的建设脉络,绿地集团借“长江主轴”战略契机,在这片未来寸土寸金的土地上,绿地落定重要布局,以超高层写字楼及商业广场复合业态,全面加速汉正街经济繁荣复兴。

继全民瞩目的606米“武汉绿地中心”在长江南岸滨江商务区落成之后,长江左岸又将在汉正中心落成250米全武汉最高的双子塔,再次刷新武汉城市天际线。从此,长江两岸相互辉映,筑就长江门户,为武汉长江中轴定核心。

李煜总经理表示,绿地集团将做政府所想,为政府所需,进军长江新城,为长江新城的建设提供力量,为建设好新时代、新高度的大武汉做出拼搏和努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