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直播电力“飞虎队”抢修
2017-07-27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早上9点半的武汉,气温达到了40℃,烈日下已经难以站人,可武汉供电公司汉口配电运检室的师傅们,却爬到升降车上,将手臂粗的电缆线一根根接好。

记者赶到后直播了半个小时,直播用的手机就开始罢工,屏幕上一直显示手机过热将自动关机。摸着烫手的机器,我还是一直心里打鼓,害怕热炸了。

可就在这连机器都无法坚持工作的天气里,供电抢修的师傅们依然在烈日下坚持,可以说他们是在24小时值班,每一起停电事故,他们比谁都想赶紧修好。

连续2个半小时的走线和安装后,经过最后半个小时停电接线,合上刀闸的一瞬间,整个二七横路航务社区供电恢复正常,现场居民一片欢呼,而40多名检修师傅身上衣服已经全部汗透,轻轻一拧,全是水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