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至31日 工贸家电仲夏嘉年华
2017-07-27 07:20:00 来源:汉网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嘉年华”,最早起源于古埃及,早在欧洲是一个传统的节日,后来成为古罗马神农节的庆祝活动。如今“嘉年华”已经逐渐演变成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形式的公众娱乐盛会。什么是工贸家电仲夏嘉年华?是一场7月22至31日在工贸家电举办的,多品类家电商品参与活动的狂欢节。

嘉年华期间来工贸家电抢空调,享受早买早送早安装,购机加送清洁剂!持续“高烧”的天气,许多家电卖场都出现了空调缺货,送装人力安排不过来的尴尬情况。工贸家电让您购物无忧,畅享夏日清凉!嘉年华期间,海尔全系列、TCL彩电预存订金20元变1200元加送毛巾礼盒,购海尔、TCL组合家电套餐送啤酒1件,夜市购物满额抽金币!

第5届冰箱节将于7月29日震撼开幕,热抢冰箱,超级品牌鼎力助阵。冰箱低至7折!认筹20元得150,购冰箱单件满仟返佰,购冰箱1500元依型号送电饭煲、落地扇等好礼,购冰箱、洗衣机达两类累计金额满15000元加送300至500元一卡通。此外,7月29日在工贸家电光谷店将上演第3届光谷家电经视团购会,下午2点主持人晓娜、李翔带您砍价!容声两门风冷无霜电脑冰箱、海尔1.25匹二级能效智能自清洁空调、TCL48吋真4K黄金曲率彩电,价格超乎你想象!

除了劲爆的家电商品,7月28日工贸家电第一届王者荣耀“长虹”争霸赛,3000元重奖全城招募,战火一触即发!欢迎消费者7月28日至30日到工贸家电福客茂店围观王者荣耀“长虹”争霸赛的现场赛况!

开着空调,吃着冰箱里拿出的西瓜,开着电视,刷着手机……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工贸家电这次的仲夏嘉年华为消费者真正打造一场全方位的娱乐盛宴,消费者不容错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