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武汉不怕热 一件风衣“秀”到底
2017-07-30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方大同前晚在湖北剧院开音乐会,大热的天气,居然内穿针织衫、外套大风衣,两个小时,歌迷多次担心方大同太热,大喊“脱衣服”,方大同依旧不为所动,一件风衣“秀”到底。

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音乐是方大同尖叫现场音乐会的唯一主题,没有花里胡哨的舞台布景,简约明快的舞台设计如方大同的音乐般纯粹,18米长的背景曲屏在国内演唱会中也并不多见。

“音乐让我获得很多知音,音乐让我不孤独。”这是方大同一直以来对于音乐的理解。从早期的经典《爱爱爱》《LoveSong》到新专辑中的《悟空》,经典和新歌都在音乐会中呈现,完整记录多年来方大同的音乐轨迹。

音乐会结束后已经是晚上10点。接受采访时,方大同仍旧没脱下风衣,还戴了一顶帽子。他承认这样穿真的很“热”,但是“这样穿很好看,不能破坏造型啊!”

这已经是方大同第三次在武汉开唱。但是方大同很遗憾地说,“时间太紧,来不及去转转,没有吃小龙虾,也没有吃鸭脖子。”他已经开始期待着下次再来武汉开唱,“武汉歌迷真的很热情,我希望能够经常来这里做LIVE秀,感觉非常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