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龄童交上军运会标识作品
2017-08-11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刘志张同太)近日,记者从执委会获悉,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活动开始近一个月来,已收到来自北京、重庆、广东、江苏、湖南、新疆等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热心群众投送的近500份应征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应征者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只有8岁;应征者热情高涨,有市民还亲自上门提交作品。

征集期间,许多热心群众来电咨询作品提交格式和要求。在此,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提醒:参与征集活动需严格按照征集公告要求,在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www.whsport.gov.cn)军运会专栏下载后填写应征表格,并在应征人承诺函下方亲笔签字或加盖公章,连同应征作品以书面方式提交方视为有效,没有提交应征表格的,将视作无效作品;会徽、吉祥物应征作品不限提交数量,口号应征作品每人只限提交一条。

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活动将于9月15日17时正式结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