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安检增人手 让乘客快速进站
2017-08-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严珏通讯员黄彦)所有大小包必须过X光机、随身饮料要试喝或过液体检测仪,人体则要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这是昨日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地铁站的安检处看到的实景。

地铁安检公司李晶晶经理说,地铁安检升级,势必让乘客进站时间延长,“为确保安检质量和兼顾快速进站,公司已在人员上加大了力度,比如汉口火车站的安检口,之前是3个安检员,现在是五六个安检员。管理人员也都下到了一线,地铁志愿者在高峰时段也会支援安检口”。另外,各个站点加强了宣传引导工作,站内广播、口头宣传引导、安全提示牌等齐齐上阵,让乘客自觉排队,提前做好准备。

尽管安检可能会减缓出行的匆匆脚步,但为确保广大市民乘客乘车及整体运营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乘车环境,希望市民能配合接受安检,与武汉地铁共同把好出行路上的第一道关口。

进站乘客接受身体扫描,如今安检更严格了记者苗剑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