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武汉很清凉 明起降水转停渐升温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雨水赶走了在我市盘踞多日的闷热天气,武汉白天气温基本徘徊在25℃-28℃。

说起来,昨天白天的雨水其实还是比较“贴心”的,以小到中雨为主。

今天武汉仍有降水,预计以中雨为主,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下,大家应该还是会感觉比较凉快。而明后两天,雨过天晴的武汉,气温会逐渐回升,后天最高气温会升至33℃左右,午后可能会有点闷,不过,下周前两天的最低气温只有24℃,早晚还是比较凉快的。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湿度75%-95%,偏北风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4℃,湿度60%-9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