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没来 “拖了”王南钧后腿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前晚,2017《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首场抢冠赛在芒果TV直播。无论播出平台和赛制模式怎样变换,每一年都能在《快男》决赛阶段看到何炅的超强控场以及花式主持,网友的情怀也被这份不变击中,纷纷评论,“有何炅,有直播,才是《快乐男声》的正确打开方式。”

“2007——2017,又一件10年了还在坚持的事情。快乐男声,今晚直播见!”直播前,何炅的一条微博让人们意识到,从首届《快男》至今已走过10年。在今年《快男》以更加突破的面貌回归,决赛阶段的直播却不曾缺席。但在去掉后期加持、剪辑美化,对7强选手的贴身直播,却让上线以来一直收获好评的《快男》遭遇质疑。“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网友不禁直言,“果然直播才见各种妖孽,这确定是全国7强的水准吗?”

不仅如此,首场抢冠赛被淘汰的原李健战队的王南钧被淘汰,也让一票网友不能懂。现场选手大多跑调,有的忘词,有的高音没出声,都平稳进入下一赛段,可“不能因为李健不在场,就把他队里的最后一人淘汰掉”。虽然到了最后关头,选手们都是以个人名义参赛,不存在战队竞争,但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南钧仍遗憾表示,“我也很想坚持等到李健老师回来。我会在接下来做得更好,不让他失望。”

在何炅开导下,王南钧很快调整心态,“自己在这个年纪,到达全国第七已经很满意,而且比赛里自己唱的歌都很喜欢这就足够。”同时,他还表示,“止步7强确实是一个结束,是在《快男》舞台的结束,但也是一个开始,有很多我期待的东西即将到来。”除了名次,王南钧已经在《快男》舞台上收获了最想要的,“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很荣幸跟尚雯婕认识了,她是我在国内最大的偶像。”王南钧透露,“尚雯婕做的东西跟我是一样的,有点说大话,就是很高级也很小众,很希望有机会拜在她门下,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王南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